Thursday, August 5, 2010

新朋友呐~

已经到了第三个星期,我们的班叫"1RED",我也交了好多新朋友,跟班上的人也相处得很融洽。今天上课我发现大家都穿得很团结!哈哈,忍不住就叫了他们拍照照照!唯一的男人,不要以为他是我们的同学,他是我的班主任,Mr.Chin。我们叫他拍照,他拍好了好像还不知情况,好像有囧到!哇哈哈。这组是粉红色组合。
再来一张,那个唯一的男人,不要怀疑,这次是我们的同学了,哈哈。他会跳街舞呢!Hey,come on~~隔壁那位叫celine,美女一个。紫色的女孩儿,Cherry微笑女王~之后,她叫Evelyn,疯狂女孩。最旁边的叫惠晴,我们都叫她Ricky,快问我为什么??!!
最后,嘿嘿~竟然也有人跟我同一个颜色,哈哈,赶快拍了做纪念。其实还有一堆,就是今天的男生都穿黑和白除了会跳街舞那位,哈哈。可是他们跟都好怕镜头,看到我要拍照,都一个一个,很合作的跑了……只拍到两组。嘿嘿,下次再来!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