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ugust 23, 2011

番茄酱~

这是今天去吃晚餐是叫的汤!卖相怎么样?

…………
番茄爱好者一定会超喜欢这道菜。叫番茄肉碎汤来着~

个人喝了第一口,突然抖了很大下。因为我以为我吃到番茄酱!!(生气)

此时想到一个画面

有个人在吃麦当劳,要吃薯条前要打开番茄酱包装,开了,不小心剂到我的100ml的温水里。
紧接着我口渴,我喝一口我的温水。对,就是这么恶心的感觉。

为了不要浪费它,再喝第二口,到我的味蕾发抖。
因为我咬到香菜,不是不喜欢香菜而是吃到香菜配上浓郁的番茄酱,我觉得好恶心哦~~

肉碎还红色的也,证明这道菜厨师真的很看重番茄酱!!

爱好番茄酱者我大力推荐!!哈哈~


味蕾敏感家 上!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