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December 17, 2010

食尚玩家玩到UTM?走!

今天食尚玩家带你到UTM寻找美食啦,我是代班的贝贝! 首先就先表演吃汤匙。呵呵。
啊,我的炒饭来了,我点的是Nasi Goreng Cina。表情有很夸张吗?(抄袭美食节目主持人的表情)但真的某得顶,因为马来人能炒出这么像扬州炒饭,真的很厉害。普通华人炒饭都会放冷藏式的那种青豆,玉蜀黍和萝卜,但这间炒的没有,他们放的是新鲜的刚切的长豆,萝卜,还有用鸡蛋来代替玉蜀黍。而且吃起来不会太油,赞!
Nasi Goreng Cina
奶橙色那杯是萝卜鲜奶,我第一次喝就在UTM,竟然到今年才发现到有这么好喝的饮料。两个配起来就像我在旺角吃的扬州炒饭加奶茶的感觉哦~哈哈。
Telur Dadar,材料是鸡蛋加洋葱。这我大姐也会煮。
Telur Bistik Daging 这道俗辣翔不能吃,呵呵呵呵~因为是辣的!这道是鸡蛋炒牛肉。喔喔喔,很久没吃牛肉了!牛肉在我嘴里,那个嚼劲,啊,天儿啊~我完全跟那小小块的牛肉没有距离~!
简单的一盘炒菜,咸得很刚好。
这是经济饭的菜,长豆炒potato~
来灌喝了可以burp burp burp 叫的柠檬汽水,绝对是享受。
炸鸡腿!!!一块RM2.00


好饱哦~~今天这集食尚玩家就在这里结束,Bye!

2 comments:

  1. 哈哈哈。读你的文章,我脑袋里一直出现阿松的声音 哈哈哈

    ReplyDelete
  2. 呵呵请期待收看我的食尚玩家~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