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September 10, 2011

理发理发


剪头发
不用置疑 图中微微胖的黑衣女子就是我。我在帮我的朋友做造型。因为他之前的发型就如图中所示,我觉得很恶心,又扁扁塔塔的。所以帮他理了个帅哥头。

我其他朋友在旁边看 很紧张。他们怕我剪不好啦,可是其实效果还不错,因为我hold得住整个场面,给他剪了个很fashion的感觉。

但证明他肯给我剪 很勇敢。

另一个朋友 本来也在旁边紧张,结果后来也炮来帮我剪前面。

我朋友帮忙用好了还一直直呼 很像韩国明星 很像玄彬。

被我剪了头发的朋友,一看到镜子里的自己,还说

天啊~ (not fashion)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