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October 16, 2011

耳朵进水怎么办!

我的耳朵病好了~~就上两个星期去port dickson玩水结果它就跑去我耳朵,哼。结果耳朵太小,导致洞也太小,海水就流不出了,而且还在我耳朵待两个星期。

这两个星期还蛮痛苦的。

其中还有一天还去看电影呢,The smurfs,结果是一边耳朵听不到的那种。

一开始,耳朵进海水的当下,我什么都做啦,比如:哪边耳朵进水,头就往哪边下垂,然后猛力的跳,让水出来。要不然就是把水放入进水的耳朵,让后在让水流出来。

一切都没想像的顺利。
如果以上的方法都没办法的话,不要怕!

这时候姐姐可以教你们:

去Guardian,Watson,Vitacare,或者是其他买eardrop 来用(过一两耳朵还是不通的话才去)。
据药剂师说,海水进入耳朵干了后就把耳屎聚在一起,挡住了耳朵的洞。所以主要原因是那团耳屎。
这时候不要以为耳屎就用棉花棒挖挖就会出来了,这个时候再挖,耳屎越深入耳朵里。

这个是普通的eardrop。这个要RM19++。没有用到这瓶。所以不知道好不好。


这个是我买的第一支。可惜我的耳屎严重到这个已经不能救了。所以用了两天就去买了上面那个紫色的。这罐要RM 35++。


就是这罐医好我的耳朵。这个差不多也是十多块。可是我有一次滴了太多耳朵就痛了三天。那时候还担心我的耳朵怎么办!



药的出口是由挤压前面的头,气压的原理之下药就会从里面出来。这个不是普通的eardrop.是药。


经过这次,我下次玩水真的要很小心呢~~


可是上网搜寻到一个办法就是可以带游泳用的耳赛,嘿嘿~~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