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ly 26, 2010

怎么会这样?!

今天下午下课后就和朋友到印度店吃吃吃~我叫3layers,结果那个服务生就拿菊花茶给我~差很多也,结果他又拿罐装的鲜草给我,哈哈。可能他是新来的不懂有那种饮料吧,哈哈。我喝这个有一个习惯是先不搅拌,先一层一层的品尝,结果我发现那个黑色那层和诗巫的咖啡店放的材料不一样,我们那里是放小麦草,这里放chendol里面的黑黑色甜甜的那个,不知道叫什么~
我的炒粿条,我要抱怨一下,很小盘也,而且没有炒饭好吃,下次不要叫面了。
这是Celine的午餐,叫了这个饮料,叫ABC ROCK~很有气势的名词~颜色也配合得好~而且里面什么都有,还有青蛙蛋!
这个蛋包饭,忘记什么名字了~

今天上课又有了功课,就写到这里,去做功课咯~

6 comments:

  1. the black liquid is called coconut sugar (ye tang) or black sugar (hei tang), but we used to called it malacca black sugar ( ma liu jia hei tang).

    ReplyDelete
  2. ooo,haha,i wan to go Melaka eat chendol again,miss la...

    ReplyDelete
  3. 那黑黑色的那是黑糖来的,一层一层直接酱喝黑糖,恐怕甜死你。哈哈!

    ReplyDelete
  4. 蛋包饭,nasi goreng pataya? haha

    ReplyDelete
  5. yes!!but actually is nasi goreng pattaya...haha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