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ly 28, 2010

原来我的心…

哈哈,一开头就来假笑一下,哈哈,再来一下。哈哈……

为何假笑?因为今天,今晚不能真诚的笑出来,因为我做了一件对不起人的事~虽然说了对不起,但是还不能消除我心中的愧疚感,因为如果我站在你的立场,我也会感到生气。也会觉得如果你说了对不起,我也不能赶快的原谅你。因为这件事不能单单说“对不起”就能解决的,我明白。

想了想,今天害了人又要多做一份,那我明天就多帮别人一忙,可能就能消除我的愧疚你的愤怒,对不对?好!写完了,就把它忘了吧~

这个星期的功课增加了,但却不可能打倒我~

昨天提到参加了photography club,每个月有去郊游,这次其实是去Bukit Tinggi,不是Langkawi,哈哈~我有去哦,我妈说赞助我也,哈哈(这次是开心的笑)。我本来不懂是什么地方,在哪里,但是我上网查了哦~在上云顶的半山,里面所提供的照片让我更想去了,还有小型的法国村呢~哈哈。当天去了一定把照片拍回来放在这里跟你们分享。
今天又拉了一个我班的同学跟我一起参加这个学会,好有趣呢~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