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ly 16, 2010

林俊杰^^

ohayo~各位读者昨晚睡得好吗?我可以告诉你我睡得不好,躺在床上辗转难眠,辛苦啊!

为什么呢?可能是因为我一整天都没有什么活动,结果导致睡不好?还是因为我头脑在想东想西呢~对了,昨天有很多朋友被选为第二轮的师范生,恭喜,我真的是替他们高兴呢!

结果后来好不容易睡着了,那时应该两点多了吧,哈哈。结果还梦到林俊杰!有没有羡慕我?哈哈,最近应该是想吉他想到疯了,梦的剧情还是林俊杰来我们班弹吉他。然后签名,拍照,嘿嘿~为什么不是梦到宇中呢?

拍照的时候我还跟林俊杰说,你是我的第一个偶像也,他的脸就这样==旁边还要加三条线==111(是这样吗)这可是没有在骗他哦,连我妈,我姐都能做证。我以前迷他到收集他的专辑(可是是翻版货),画他的头像,很专注于有关他的报道,可是到后来又一段时间他没出专辑,对他的感情也慢慢冷却了。而后来就迷上林宇中,可是现在有没兴趣了,可不要说我花心哦,哈哈。

距离星期一,我开学的日子还有两天,有点兴奋哦~第一天老师会叫我们干什么呢?好期待呢~^^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