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ly 24, 2010

开心的贝贝~因为知足^^

有一段时间没在这里发表文章了也,有想我的文字吗?我知道有~

很开心闲空了大半年,终于又开始有功课,有老师,有考试的生活了~忙起来日子可说是充实啦,都没有失眠的夜晚了,哈哈。19/7/2010,星期一我开学了,第一天看到一堆新的面孔,真是心慌慌,意乱乱~感觉就像参加国名服务的第一天,也是这种情况!甚至觉得空虚?空虚?我也不知道由何而生?但是这种心慌意乱的感觉在第二第三天就消失了~因为我打电话给妈妈聊,打给大姐诉,打给小洋洋小惠惠(我的好友)说。时间一到就跟上帝爸爸虔诚的说话~说了还真的有松一口气,呼~

到这边也快一个月了,住的方面我已习惯了,也吃习惯下面咖啡店的食物,虽然说有点贵,但是都超丰富的,害我每天超级的开心~妈妈他们明年来我一定要带他们去吃,可是这么多间,要从哪一间开始呢?

楼下我最常去吃的咖啡店有三间,一间是印度餐厅,这间属最贵。
第二间,普通的咖啡店,卖杂菜饭,roti canai,炒面什么都有,我的房东开的。
第三间,泰国餐啦,呵呵~你一定觉得,哇,一定很辣,是啊,是真的很辣,而且有tomyam!可是我去了三次都没喝,因为我之后要上课所以没有那个feel去喝啦~我吃了sour n sweet fish rice,和两次的thai fried kuey tiaw,一边吃这个,一边流xx,还要一边擦xx,哈哈~

对,星期二,我第一次参加了小组聚会,虽然我是新的组员,但是每个人都对我很亲切,好像回到老同学聚会,好感动。就让我分享我学到了什么?go!
组长教我们学习拥有一份自信!这也提醒了刚开学而感到空虚慌张的我,要有自信,相信自己什么都可以。
我是上帝爸爸的公主,宝贝,在朋友群众成为不一样的。
宣告自己蒙祝福,我有上帝爸爸的恩惠,每一天都会是很棒的一天!
后来组长一个一个位我们祷告,偷偷的告诉你们,我的眼眶有几滴泪,但还好不足以让它掉下。

这个星期的功课并不多,也很轻松,但是听senior说两个星期过后可是不一样的了,会是怎样的呢?期待中…一定会有很多惊喜!

13/8/2010,新一届的学生都会到shah alam 的agriculture park参观,这算是orientation里的其中一部份,也是很期待,本来以为又要父母的花钱,可是后来才知道不必缴费,真的是开心啦。

今天也算是很有惊喜的一天啦,我在想要去外面买干粮当下个星期的早餐或点心,因为所剩不多,水果也吃完了!就在这时候,隔壁房的朋友就约我去JUSCO买东西!?这么巧,跟我想的一样?哈哈,一定是我的上帝爸爸安排好的啦,我知道,爱死你了!每天给我惊喜~我还吃了mcd才回家,可是其实想买choco top吃,但是因为喝了coke,就算了,下次吧~

每个人都也要开心,开心哦~^^

2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