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ly 9, 2010

弯弯《可不可以不要铁饭碗》

呼呼~刚看完了弯弯小姐的书(用不到一天的时间就看完了~炫耀~)弯弯-超人气部落格天后,常听到这个名词,也知道她出了书,呵呵,可是都不曾接触到她的书(因为不爱看书)或部落格~可是昨天就拿了弯的书翻了一下,才惊觉里面很吸引我,因为是以漫画来说故事,hihi~所以就很喜欢看看看! 里面就是这样的,有图画看,又有颜色,谁会不喜欢呢?~
对,就是这本书,可爱又吸引人的漫画书~
~接下来我要介绍一下书的内容~
《可不可以不要铁饭碗》
弯弯各行各业初体验…
金汤匙靠自己创造 铁饭碗靠热情寻找
这本书里记录了弯弯打工的过程,各种趣事,一边看还会一边自己笑(还好没有别人,不然会吓到别人)。弯打过很多工,有1。冰果店店员 2。日式料理店店员(我想尝试这个,想去sushi kXXg做,有客人来就跟同事们一起,ようこそ…的喊欢迎,哈哈,还可以偷学做寿司,下班后吃剩下的寿司,呵呵)。3。手工面条师傅 4。流浪动物之家志工 5。咖啡馆服务生(这个我觉得就跟日式料理店员差不多)6。安亲班老师 7。周刊记者 8。广告配音员 9。创意市集摆摊10。海生馆动物饲养员 11。而手书店店员 12。豆干工厂作业员13。开脚踏车花店……哇,真的很多。哈哈
佩服,佩服,算算看我也打过两个工(卖沙画女和工厂女),虽然工钱不多,但是最后拿到工钱的时候是很有成就感的!
有一天一定要尝试做寿司女的滋味~呼呼^^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