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ly 11, 2010

* sweet * 幸福的贝贝* love *

从2/7/2010(其实19/7才开课,先来适应环境)到今天,已经有11天了,时间真的一眨眼就不见了。今年又再一次踏在西马的土地上,但是这次意义不同,这次是来读书咯,哈哈。跟上次一样,有我亲爱的姐姐接机。虽然前几天有姐姐的陪伴,可是前天就已经回学校的她,无法再继续陪我。所以接下来都是我自己一个人住在一间小小的房间里,这是我长这么大第一次一个人睡也…oh no ! 可是现在慢慢习惯了,不用担心啦。
还没有开学,一个人在房间能干什么呢??对,感恩的是妈咪买了一个broadband给我,让我在房间里也能跟外界联系。嘿嘿~
也很高兴有电话这种东西~这样我还可以每天联络家人朋友,最喜欢就是打电话回去假哭(当然他们也知道我是假哭啦),哈哈,好玩好玩~在家里的就很喜欢把当天煮的吃的拍了发给我,嘿嘿~
还有skype,老豆喜欢用这个打给我,看我的脸,呵呵~妈妈(很好动)也喜欢用这个扮鬼脸给我看。.blerk>< 我也很喜欢在这里假哭,老豆就会说,不要在这里哭,留给以后参加新秀选拔的时候表演的!哈哈,我要先练习嘛~没错我是真的很爱演,我还蛮想演那种被欺负,很瘦弱(看自己,好像不是很瘦)的那种卖花的女人,给富人,恶霸欺负后,搞自闭的那种剧情。哪位导演看到我的blog都可以跟我联络,我要求的片酬不高的啦,哈哈
这个也不错,facebook.hihi.跟朋友聊天,好玩~
msn.***has just sent u a nudge...woohoo~
我也要在这里炫耀,我有一个很会弹吉他的朋友。昨天还免费弹给我听,不错不错,嘿嘿~最喜欢那首经典,有空再弹给我听啊,哈哈。

虽然人不在家里,但是还可以遇到这么多的好事,是不是很幸福?YEAH,要感恩!

4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