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ly 5, 2010

吃,吃,再吃嘛。

ONE UTAMA
今天在One U 玩了一整天 ,拍了很多照,吃了很多东西,嗯,现在就是时候写在这里和你们分享啦。 我一到那里就赶快到旺角去解决我的午餐,因为已经很饿了~我点了套餐,里面还有我爱的奶茶~另外还叫了扬州炒饭。嘿嘿,因为只想着吃,就没有拍照片。哈哈~而且one u 的旺角还真冷~~呼~
BIG Apple
在这里看到这个,真是让我好兴奋,因为我只喜欢吃这里的。而且卖相很好,所以就拍了几张照。
有我爱的cheese~
都想尝试~
这个很特别,很像白色的面条,这个我不怎么敢吃! 都是巧克力口味的,呼呼~
这是寿司造型的

这个很特别,叫the alien,哈哈。
可是就刚吃了旺角,就慢点再来买吧。
SRI MELAKA
这又是另外一间店,又是吃的!哈哈,看到这家就问他们有没有cendol结果有,因为我上次在马六甲吃了年年不忘,就想在这边回味一下,结果就进去了。

整家店只有我们,所以很快就来了,没有马六甲的好喝。
这是sri melaka 旁边的店,又是吃的!哈哈,很美的设计,所以拍下来了。
之后姐姐就饿了,就去吃鸡饭。好吃!
而我就回去big apple 买了六粒,嘿嘿~
走着,又看到一家吃的店,而且是跟娘惹有关的。这个灯是这家店的哦~

很疼我的姐姐还请我吃choco top ,边吃都觉得好幸福哦~谢谢,姐姐~
又,又,是跟吃的有关,这又是跟娘惹有关的店,呼呼。

老友鬼鬼~
姐姐的朋友就来这里吃她的晚餐。哈哈,是专卖油条什么之类的,还有粥,豆浆…
害我想到林俊杰,尽然在one u 也会想到他,哈哈。

油条一条要RM 1.40,容我套一句kl人讲的话,够力~!sibu一块还有三条叻~
经过一家乐器店,看到粉红色的吉他,哇~RM250,以后我有钱要买来放在私人房间摆美,哈哈。有空请人来弹,哈哈。


差不多就这样,我的one u 一日游,一整天不是吃,就是拍食物。哈哈。要瘦很难,不肥才怪!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