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y 19, 2010

今天。家政课^^

今天的家政课

我把昨天做了一半的短裤完成了,相较于上一次的作品,我觉得自己进步了不少。给自己打了75%,哈哈。自从学裁缝,我发现自己也越来越有耐心噢~车布时候的信心也增加了不少! 我很满意这匹布,yeah!

Banana Split!
相信喜欢吃banana split 的读者看到下面这张图会很兴奋吧~这是我晚餐后自制的甜品。常到一些餐厅用餐的时候,menu上通常都会有这个,而且价钱都很美,所以都不常点。上次跟姐姐去secret recipe 有点这个,但是因为它的香蕉不甜,所以不爽。今天自己就做了一个。

我用的是短香蕉,配上vanila ice-cream,里面还有marshimallow。很棒对吗?今天也在家里自己做一个吧!

2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