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y 7, 2010

我就是喜欢 热 辣辣!

YEAH!终于看了很久就想看的《全城热恋》。对这部电影印象很深,这就代表我对这部戏的满意度,整体我打了7分,满分有10分哦~对,全城热恋 热辣辣。光听名字,hmm....就把我吸引住了,哇哈哈。对!看了戏之后…也被它吸引了,不管是演员啊,画质,配音,整个故事的内容都成了我喜欢它的原因。最重要的是这部片子的最后有惊喜。看到这儿,是不是有股冲动想要看啊,想看的话,就看pps吧~


最佳女主角
平常看电影都会在心里选个最佳女主角。这部片子当然非她莫属啦~对,刘奶茶。我是第一次看她演的电影,觉得她演戏很自然,她的声音也为她加分不少。 正在与张学友饰演的“赛车手”sms…weewit~

最爱的男演员

新人一个,井柏然。名字和人一样俊美。戏里的卷发造型,我非常喜欢。而且他非常痴情哦~

站在太阳下的井柏然,第47天了…

这个型男叫段亦宏!得了最佳人气奖.
为什么呢??为什么不是张学友,谢霆峰??蛤?
嗯,其实就是呢,我大姐说他长得像一种食物(她又饿了),一直叫我去查他的来历。后来我大姐告诉我,他长得像hotdog!!热狗??哈哈

照片都是在电影放映的过程里拍下的,谢谢欣赏!muackksss...

1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