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y 15, 2010

西马之旅“新山/新加坡”之旅!

Secret Recipe
Secret Recipe...在JB逗留了几天我已经忘记了,也没特地把它记下来。但我记得住在Johor,我去了两三次City Square。第一次是去一整天,那天看了《初恋红豆冰》,买了衣服,吃了BuskinRobin,也吃了secret recipecheese cake。说真的没有对它念念不忘的感觉!我还是比较喜欢Tanahmas Hotel,Sibucheese cake....emm...超浓郁的起司,含在口里自动溶化。好幸福哦~好想再吃!
为了等戏上映,我和姐姐先到secret recipe 去吃点心。

secret recipe 的前几个小时,在Sushi King 吃我们的早餐!哇塞,赞赞赞!

看完了戏,就到CS的旺角吃东西(应该是晚餐,忘了,因为一直都在吃!哈哈)
在这里特别推荐旺角的奶茶,去到旺角一定要点一杯奶茶。而食物一定得点扬州炒饭!

旺角的扬州炒饭,很幸福的感觉。

新加坡

来到新加坡,很兴奋。但我真的没有希望看到梁志强还是李铭顺!搭MRT的时候,我们故意过站,多搭一轮,哈哈。在这里提一下,不管搭巴士,LRT,Monerail,KTM,MRT,看到有需要位子的人士,一定要让位子给他们。因为他们比我们更需要位子!Yeah,我很开心,因为我做到了~

在最后一站大家都下去的时候,拍了张“艺术照”,哈哈
后来终于下去了,多做一轮真的都腻了啦。之后我们就到vivo city的food court消费。吃我们的午餐。我买了福建虾面,超级好吃!有机会我还要来吃~

后来很贪心的再叫了一盘"o仔煎"。又是一句话,超好吃!
后来到顶楼很兴奋的拍照。楼上超级多人,他们也都在很猛的拍照。我学了这个模型的动作,虽然有点难做,但是效果还不错哦~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