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y 9, 2010

西马之旅“天使篇”

那天接到taylor college university打来的电话,说要我去那里面试,那时候超级开心的 。因为等了很久,终于有面试的机会了,感谢主。故事的开始我要感谢老豆及杨女士允许我到西马面试。也要谢谢飞机师,让我安全抵达。两个星期的旅程,我遇到很多事,当然有好的,也有恶的。相信这是上帝为我精心安排的,要我从中学习。^^

第一次一个人搭飞机
这是第一次,第一次让我想到penny的《一个人的行李》。

我是最后第十多个上飞机,那时的飞机已是满座的。我被排在靠窗的位子,坐我旁边的是一个马来妇女和她可爱的小孩,小女孩还喂我吃cheese蛋糕呢!她妈妈还跟我聊起天来,哈哈。

不知不觉,就到了senai airport。还没下飞机就收到大姐打来催我(大姐来接我)。看到大姐的时候,很雀跃!心里有一种“嘿嘿,终于有人在我旁边了”,就是一种安全感。想必这是上帝安排给我的小天使,给我安全感!

那天的班机是飞往柔佛,因为搭傍晚的飞机,所以晚上才到机场。这也是我第一次搭晚场的飞机。从飞机上看夜景的感觉真棒!都是灯光!到姐姐的房间很兴奋的拍照留念。姐姐之前的狮子头今天失去了斗志! 宋贝思=段背山(也叫贝贝)
第一次听到宋贝思这个名字是在姐姐去念大学的第一年,电话里面常常都会聊到她。对她的印象很好。那时一听到她的名字就直接的联想到段背山,哈哈,就这样开始称呼她了!

最喜欢段背山带我去Station 1。我很喜欢那里的气氛~

也很喜欢断背山的体贴。还记得有一天晚上睡在她房间,我什么都没带。那是心里想着,想刷牙,没牙刷。宋小姐就开口问我要不要牙刷,她有新的。刷好牙,想喝水,宋小姐就开口问我要不要喝水!真是的,好贴心哦,太喜欢你了!好窝心。谢谢,贝贝姐姐。这也一定是上帝派来的天使!感谢主!


傅劲贤

很喜欢这位被我们manja 的男生。真的只能用“很可爱”来形容他!说话直接的他也是让我喜欢他的原因之一。之后几天他因为私人因素脚扭伤了,走路一拐一拐的,其实嘴巴在笑你,疼在心里啊。哈哈,谢谢你的面粉粿,chin hsien gor gor!

Wen hau=微笑王子

说他是微笑王子,一点都不会心虚,因为他不管什么时候都在微笑,而且很自然!佩服!wenhau可说是名副其实的纸片人。他的好身材让我这个水桶腰自卑起来!哈哈

两个星期的旅程,认识了很多姐姐的朋友(还包括不在照片里的),真的很高兴能认识你们哦。

这是天使篇,接下来还有更多关于西马之旅的文章出现,敬请期待!

To be continued....yeah!

2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