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y 23, 2010

今天的今天

今天的早餐,诗巫的美食,干盘面(kampua)
很棒哦,这间的kampua是我第一次去吃,棒!早餐一定要吃得像皇帝才行。
之后就去江夏黄氏公会参加一年一度的绘画及书法比赛。这次参赛的宗亲并没有比去年的多,但是现场还是很多小孩闹来闹去,玩来玩去,接下来就是尖叫来尖叫去,所以还是非常的热闹。 我参加公开组(因为已经不再是中学生了~)我们的题目是放风筝的季节和美食节的情景,论你选一题,我选了前者。这是我的作品。感想跟评论的部分就留给在看着我的作品的读者咯~haha
我的书法
三姐的画
她的书法
颁奖典礼被安排在晚上在宾雅举行。感恩,感恩,我绘画拿了冠军,书法拿了季军。Yeah~
由于明天妈妈要带三姐去民丹莪面试,所以明天要去泗里街玩。很期待明天的半日游哦,到时再把好玩的写在这里分享。哈哈~各位,晚安咯~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