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y 24, 2010

游,泗里街

哇,洗好澡好舒服。现在让我分享今早发生的事。早上去了民丹莪,由于要等三姐面试结束,我,妈妈,爸爸就到泗里街去消耗时间。开了很长的一段路才从民丹莪到泗里街,在车上坐久了也睡着了。我们到那里就在菜市场绕了一圈,因为很小,我们一下下就走完了!

爸爸看到这个milian就一直说合算哦,合算哦,可以买哦,结果妈妈就买了两束。今天的午餐和晚餐就吃这个菜。当然还有其他的啦,哈哈。
Nini,小时候相信你们都吃过吧。我到现在都还喜欢吃,特别喜欢脆脆的饼干条和浓浓的巧克力。组合在一起味道刚刚好,HMM……我跟三姐都很喜欢,我就买了两个。 泗里街的油条,爱吃油条的一定不可以错过这里的。很棒,但是唯一的缺点是它太油了~

之后我们就到咖啡店吃面,爸爸一直介绍说这里的哥罗面(古晋的美食之一)好吃!结果我叫了一碗,失望了,爸爸还讲,诶,怎么跟上次不一样,下次不可以来了,哈哈。吃之前,我妈拿起来嗅一下,来自古晋的老板娘就说这就是古晋哥罗面的味道,还一脸自信的要我们相信。我爸说她应该很久没有回古晋,忘记真正的味道了~哈哈










但是这边的teh-c 冰很不错哦~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