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y 22, 2010

钟声,生日蒙恩^^

今晚很兴奋的去参加钟声的生日,因为可以看到很多很久没有看到的朋友!结果,一去到他的家,当我看到他们时,真的是兴奋到尖叫的那种!哈哈 右边那个就是钟声(Johnson)
讲到这个男人就烦,这位郭先生从来约他合照或要拍他,他都一副敷衍的样子,一边用手挡脸,不然就是挡镜头。哈哈,可是今天!在今天!他终于肯跟我们合照了,他叫郭绍伟!他超怕我们把他的照片献给Facebook之类的,就是怕自己的曝光率提高,哈哈。
秋君&小倩我拍了卖相比较好的菜,都很美味也!
这是Candy从国民服务营打电话来,不停的kacau很容易害羞的a ji!haha...
还叫她跟我们大家说,我爱你!
Candy宝贝儿,我们都爱你哦~

之后我们很疯狂的拍起照~
我们要带出的是孩子抱着妈妈,很温馨的画面,哈哈,结果失败了!
我用了相机里的一项功能拍了这张照片,很不错哦~
大家,快点看上来,我要拍照!
Yeah~钟声,生日蒙恩^^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