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y 9, 2010

不曾,也不会枯萎的爱 爱你们哦!

有企鹅手,兔子脸的粉红色兔子。它是那种应用太阳能摇摆的装饰品,是我妈咪一直都很喜欢的。今年的母亲节我买了这个给她,因为她属兔子,就买了这个给她。由于我特别喜欢给人惊喜,我昨晚就先把它粘在车上,为了让老妈一坐上车就可以看到…Hmm…^^结果,哈哈,当然成功啦~妈咪还很害羞的说,喂!怎么有外星人出现在车上??哈~
左边的太阳花小姐也是摇摆的装饰品,是之前我妈自己买的。不知道为什么它摇摇摇了几天就罢工了!而且它的眼睛还很惺忪的不停的关,开,关了又开,想偷懒?呵呵。兔子睡觉了!快摇,摇,摇!不然我打你哦!
孝亲节主日崇拜
福源堂 孝亲节
是谁一步一步的教你走路?
是谁一字一教你说话?
今天的诗班还细心打扮,歌曲都好温馨…
杨育妃妈妈!母亲节快乐!
爸爸妈妈!孝亲节快乐!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